預約來店

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的挑選方式How to choose engagement ring and wedding rings

珍惜兩位現在的心意

婚禮珠寶最重要的是,兩位決定共伴一生的心意及連結愛情的家族證明。我們堅持能夠永受愛戴的品質及設計,提供兩位及其家族能夠培育恆久牽絆的珠寶。接下來請不用煩惱,好好珍惜現在幸福的感覺,開心地挑選珠寶。

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的差別?

訂婚戒指(Engagement Ring)

鑲有鑽石等寶石的訂婚戒指,將準新郎的心意注入鑽石交給準新娘,今後兩位的心意將合而為一,而這只戒指將與兩位珍貴的回憶一起傳承給將來的孩子,有著傳承的重任的戒指,因而也被稱為家族的戒指。

鑽石最常被選用的理由
鑽石是早在30億年前就和地球一起誕生的。這上天所送給我們的禮物,如此綻放耀眼光輝,今後也將永遠地閃耀下去。而鑽石是地球上硬度最高的礦物,用來當成作象徵堅定不移的牽絆是最適合不過了.所以,最常被用來寄託,傳承最重要的愛。
結婚戒指(Marriage Ring)

在婚禮上,於神的面前發誓永恆的愛並交換對戒,約定=專屬兩位的戒指。
兩位今後將共同經歷各式各樣的事情,夫妻無論多少歲月,結婚戒指都會永遠伴隨著兩位。

請告訴我們您最重視的是什麼

在挑選戒指時,有沒有絕對不能妥協的地方或是已經有一些想法和期望了呢?如果有堅持或喜好,那就是和命中註定的珠寶相遇的捷徑。請告訴我們您的想法,一定可以從其中得到某種提示。

首先請試戴看看

與命運中的珠寶相遇是一種緣份,與獨一無二的寶石及令人興奮的設計邂逅. 試戴時的服貼舒適感與指尖的表情,當時雀躍的心情,珠寶真的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.因此,我們建議您首先以輕鬆的心情多多試戴看看。